江郁

“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”

【苏朱】腻吻2


  ⭕️看个乐呵别较真,别上升

  ⭕️攻不洁自行避雷

  ⭕️无大纲,不知道能不能写完

  ⭕️很短,文笔很烂轻点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并不觉得看起来这么乖的人会威胁到crystal和张极。照片上的人叫朱志鑫,二十七岁,一直在勤勤恳恳打工,怎么可能当做卧底潜伏进来呢?况且他在和朱志鑫好上之前仔仔细细调查了他一番,家世普通,根本不可能是什么坏人,除非说他苏新皓调查错了,但苏新皓从不出错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苏新皓懒得去想,他回家倒头睡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晚十二点,张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宝,我回来了。”张极一边开门一边往房间里张望:“在干嘛呢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看电视。”张泽禹窝在沙发上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换好拖鞋,走到张泽禹身旁坐下:“干什么呢,裹得像个粽子,快出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在家。”张泽禹眨巴眨巴眼睛看张极:“你把佣人都赶走了,我怕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猛地想起来张泽禹确实不喜欢一个人独处:“对不起,我明天早点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蹭蹭张极脖子:“宝宝,要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低下头吻住张泽禹,他想,这样好的人,总不能折在一个小警察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不了,大不了就自己去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张极再一次召回苏新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极老板,诶哟,您行行好,我快困死了。”苏新皓一边打哈欠一边翻白眼,那模样要多诡异有多诡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那个鬼样子。”张极瞪他一眼:“朱志鑫那个,你接不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接。”苏新皓又打一个哈欠:“好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喜欢上他了?”张极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喜欢?”苏新皓摇了摇头:“我可不知道什么是喜欢。我只知道他长得最漂亮,腰最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是朱志鑫,我给你两巴掌。”张极下定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志鑫,crystal是不是在针对你啊。”左航将一袋速溶咖啡倒进杯子里:“你的方案多好啊,他非要亲自pass……不该是老板的活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小朋友别乱猜。”朱志鑫撸了一把左航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嗷!”左航叫了起来:“本来就没几根头发!你要薅秃我啊?再说,你又没比我大多少……我先进的公司,论辈分你还得称我一声前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假装生气,左航立马乖乖听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今晚能去你家睡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看情况,我家可能要来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谁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任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任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航没太听懂,不过也没多说什么。当天晚上苏新皓没有来找朱志鑫,于是他顺理成章地把左航领回了家。小孩怪可怜的,父亲母亲都不在这边,房租涨价没地方住,自己再不管管就要流落街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比起苏新皓,朱志鑫更喜欢左航这种类型的。只不过任务需要,再加上苏新皓长得不丑,他才勉强忍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给左航做了一碗西红柿鸡蛋面,左航吃得呼哧呼哧,笑得很是开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朱志鑫正想抬手给左航擦掉嘴角上的汤汁时,门铃响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.
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)